灵芽R.

我是太宰,叶修,约瑟夫,mysta的🐶
D5ID:佛系吧奶果猫
bcy:R.灵芽
注:
本人究极社恐,不太会聊天,但想旷列
wx:18930425300
QQ:3627823337

宴会1

@克洛拉 的点梗

会ooc

有私设

这天,推理接到了一个奇怪的邀请,邀请函上说,他要出席,但是必须带伴侣。


伴侣?推理的脑子里映出了那个拥有白色挑染的伯爵,他们在外面是敌人,在内里是一对缠绵的爱人。宴会明天中午开始,一直到晚上结束,于是他理所当然的,去了一趟梅洛迪庄园。



DM看到自己的爱人来找自己还是很意外的,甚至带着点开心,直到他提出要让自己穿女装的要求。


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DM的嘴角抽了抽,努力的保持着自己的贵族礼仪。


“不行,除非你想睡沙发。”推理看了他一眼理直气壮的说道。

“呃…可是…参加宴会也不一定需要女伴啊。”


“邀请函上明确写着要带伴侣,你觉得我这样带你合适吗?我可不想我是同性恋这个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的。”

“呃…你可以找真相…”DM努力的找借口,想让自己幸免于难。


“如果这么说的话,万一我在宴会上亲了她也没关系是吗?”

“这…”


DM无法,只好乖乖的配合,他可不想自己被迫禁欲,也不想推理和别人卿卿我我。当天,DM就在推理的监视下穿上了裙子,繁重奢华的黑色礼服和束腰简直让他喘不上气,脚下的高跟鞋让他根本没有办法平稳的走路,适应了好久才勉强能扶着墙边走两步,最可怕的是他明天要踏着这双鞋子走一整天,还不能露出半点破绽,再加上推理的施压,DM只耗费了大半天就学会了穿高跟鞋走路。


当天晚上,DM把裙子脱下来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,他把自己整个人都甩在了床上,一动也不想动。



第二天早上,DM早早的起来给自己梳妆打扮,要知道,万一被认出来是男人,自己可能会被推理直接打死



他把头发散下来,把前面的刘海弄的弯弯的,就像女人喜欢烫的波波卷一样,然后开始洗脸,化妆,穿裙子,他尝试自己把束腰系好,但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。

“女人为什么要穿这么麻烦的衣服…只能叫推理给我系一下了…”DM嘀咕着,走进了卧室。


房间里正在穿衣服的推理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起来。

“有什么好笑的…帮我把束腰系一下。”

“罗杰斯呢?你让他帮你系啊。”


“你觉得我好意思让管家系吗?”DM没好气的说道。

推理笑着帮自家伯爵系好束腰,顺便帮他理了理衣服。

推理绕着他转了一圈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“今天晚上,我勉强同意你的邀请。”推理说道。

DM的心里像开了花一样,他同意和自己亲热了,自己的小侦探居然同意了!真是不可思议!


“别在这里傻笑了,现在已经9点多了11点吃饭,车程起码1个半小时,你现在不备车就来不及了。”


“行,都听你的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