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芽R.

我是太宰,叶修,约瑟夫,mysta的🐶
D5ID:佛系吧奶果猫
bcy:R.灵芽
注:
本人究极社恐,不太会聊天,但想旷列
wx:18930425300
QQ:3627823337

收藏品


管家卡→伯爵约x琴师


“亲爱的~要不要和我喝一杯?”约瑟夫晃晃酒杯里的红酒,对自己的管家发出了邀请。


“伯爵先生的邀请~作为仆从的我怎么能拒绝呢?”管家坐在约瑟夫身上,舌头舔着红酒杯的杯檐,脸上满是兴奋。管家笑着喝了一口红酒,然后与约瑟夫交换了一个吻。


“亲爱的伯爵,这可是我的初吻哦~”管家的舌头舔着约瑟夫的耳廓,撩的约瑟夫耳朵痒痒的,紧接着又是一个缠绵的法式热吻…


当然管家很好的保持着分寸,谁也没有捅破那层关系,本以为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,没想到管家偶然得知伯爵并不是因为那种问题而不捅破,而是因为——他有好多野男人,撩拨完了就转身走人,甚至不屑多分一丝一毫的情绪给那些长相好看的小情人。


当然管家当时也觉得可以接受,毕竟他没有和任何男人上过床,他吝啬的一点情绪也不愿意分享给那些小情人,他只喜欢那一瞬间的撩拨,却并不乐于享受完美的性爱。


伯爵亲口承认自己对那些粗暴野蛮的性爱毫无兴趣,他只喜欢那些卿卿我我的调情。


他发誓不会与任何男人产生性关系,因为他觉得下流,恶心。



直到有一天,管家察觉到了不对劲 。


最近自己喜欢的伯爵,经常和他的御用琴师粘在一起,甚至超出了他与自己相处的时间,这很不对劲,管家想着,直到有一天,他看到琴师送给了约瑟夫伯爵一束玫瑰。更加难受的是伯爵居然没有不屑一顾,居然把那些在管家眼里肮脏的玫瑰插进了他收藏的花瓶中。


管家看着那几朵玫瑰,是红色的,在管家放进去的黄玫瑰里显得格外刺目。


“不可能…不可能,约约他怎么会…一定是我想多了,一定是…”


管家一边收拾伯爵的房间,一边妄想着伯爵并没有与那个琴师发生关系,直到他看到了柜子里的避孕套。


“看来,我有必要给伯爵先生上一课了呢。”


管家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计划。


“那个…管家先生…伯爵他喜欢什么花啊?”背后传来了琴师的声音


管家的表情抽了抽,然后转过头笑着看他。


“鸢尾。”


“谢谢管家先生。”琴师突然觉得这个管家也是很好说话的,而且很温柔。


等琴师走了以后,管家几乎是立马肯定了这个计划,他要捉奸在床。夜晚,伯爵的房间充斥着浪漫的气息,伴随着的还有伯爵放浪的喘息 。


管家笑眯眯的提灯走到约瑟夫的房门口,他故意把自己的钢笔落在伯爵的房间里,好让他进房间成为正当行为。


“伯爵先生,我进来…”管家推开门,看到两个交缠在一起的人,愣住了。


“…拿…钢笔…”管家看着他们淫荡的举动,就这样立在了原地。


“管家,你听我解释!”


“伯爵先生,我的初吻给了您,那我现在是不是也可

以像他一样…讨回来呢?”






然后懂得都懂,咳咳,没有蓝蓝的长长的东西

咳,管家和琴师相处的很好!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