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芽R.

我是太宰,叶修,约瑟夫,mysta的🐶
D5ID:佛系吧奶果猫
bcy:R.灵芽
注:
本人究极社恐,不太会聊天,但想旷列
wx:18930425300
QQ:3627823337

温泉刺杀案1

你xDM(副cp佣占)



 “推理!我搞到了四张温泉度假村的旅游券!”

白兴致勃勃的跑到推理先生身边,打算带着侦探事务所的成员去度假。


 “哦,所以你是打算带上我们这个冒冒失失的外勤。”


推理先生看向在一旁整理东西的你,脸上满是不情愿。 “哎呀,就是去度假的,能出什么事啊。” 

“行吧。” 


… - 隔天


推理先生就带着侦探事务所的成员,去了度假村。 结果刚刚下车,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 “好巧啊,我们大侦探也来度假啊。”

 “DM…” 


DM看着推理先生一脸气愤的望着自己,居然没有生气,反而走到他身边揽住了他的肩膀,被推理先生一把甩开了。


 “诶呀,火气别这么大,既然遇到了推理先生,那么今天晚上我请客怎么样?”

DM忽视了白一脸气愤的眼神,继而说道。 推理先生看了一眼DM,火气冲天的拉着白和真相小姐走开了。 


“推理先生真是的…”

你抱怨了一句,头也不回的追了上去。 DM饶有兴趣的看着你的背影,舔了舔嘴角。


 一旁的管家罗杰斯心想:看来又要有人遭殃了呢。 



- 到了晚上,DM果然请了客,推理先生嘴上说着难听的话语,但是饭吃的却比谁都多,他一边给白夹菜,一边和他说着…


 “多吃点,你又瘦了。” 


“哦,你也是。” 

你看着一旁腻歪的小情侣,默默的往旁边移了移屁股,却不小心靠到了一旁的DM。

 “呀,小姐是想投怀送抱吗?”

 DM极为顺手的揽住了你,顺便喂了你一口肉。 “唔…谢谢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你有些害羞的低下了脑袋,虽然这样很不习惯,但是总比去那里当狗杀要好很多。 你一边吃,一边远远的看着推理和白撒狗粮,然而真相也像自己一样离的远远的,表情却还是一言难尽。 



果然,就是拉开距离了也没有什么用,该吃的狗粮一点没少,你想着,表情也开始变的难看了。

嗤…小姐的表情很可爱啊。”DM笑着捏了捏你的脸。

一旁的推理先生注意到了和DM靠的很近的你,开始骂骂咧咧。


“喂喂!你们两干什么呢?DM你勾引我的外勤,我之后绝对一枪打死你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人家小姑娘很正常啦,遇到帅哥都喜欢靠得近一点…”白温和的安抚着推理先生,很显然,这个方法在推理先生身上很受用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